文化教育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教育服务  酒店管理分公司





酒店管理分公司

 

酒店管理分公司是西安长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设的分公司,代表西安长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接华住集团,负责宜必思尚品长安大学店的品牌管理和运营管理。酒店为长安大学的学术交流、教育培训、校友聚会等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并为社会提供了优质的酒店服务。

宜必思尚品长安大学店是华住会会员单位,也是中国教育接待服务协会的会员单位。酒店位于西安市翠华路325号,西临陕西历史博物馆,南与著名的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相望,紧邻大雁塔、小寨地铁站,交通便利。拥有商务间、标准间、家庭房等各式客房96间,130个床位,环境优雅舒适,客房内设备完善,功能齐全。酒店供应早餐,并有健身房、自助洗衣房和内部停车场等设施可供客人免费使用,是集住宿、商务洽谈、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商务休闲型宾馆。

 

 

电话029-8866209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