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教育服务  文化发展公司简介


 

西安长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西安长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按照长安大学所属企业体制改革方案,由原西安市翠华园宾馆改制组建而成,同时将原长安大学雁塔印刷厂、原西安长达宾馆关闭后的相关业务并入。目前的主要业务涉及酒店运营、校园服务、印刷、会议培训及特许商品经营等五个方面。下设文化传播分公司、酒店管理分公司、国际公寓分公司,职能部门设综合事务部、财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文化发展公司作为资产经营公司“文化教育服务”版块的具体载体,既是长安大学教师及科研人员开展教学研讨、学术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全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必需品的保障,还承担着推广和传播长大文化的重要职能。文化发展公司立足服务学校,不断增强教学科研保障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校园文化服务。



电话:029-8369592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北路长安大学本部南院东门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