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教育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教育服务  国际公寓分公司




国际公寓分公司


西安长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际公寓分公司(长大国际公寓),是在长安大学校属企业、原西安长达宾馆的基础上,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精心设计、装修而成。

升级后的长大国际公寓融合了长安大学的校园文化和现代设计风格,集住宿、会议、培训、国际交流、商务洽谈等功能为一体。目前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有100余间客房,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环境舒适。配置了两个用于商务接待的小型会议室,以及一个可容纳40-50的会议室和一个可容纳60-80人的多功能厅。

长大国际公寓立足成为服务学校产学研用的重要场所,先后承办智慧交通、项目管理、教师能力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技术研讨等一系列教学科研活动,完成各类会议、培训及校友聚会30余次,圆满完成教育部审计组来校40多天的后勤保障工作。



电话:029-85368999/8536966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翠华北路334号




长大国际公寓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