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阵地

“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资产经营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10

为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激励奋进新征程,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回望抗美援朝的烽火岁月。

《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美帝国主义悍然对朝鲜发动侵略战争,并将战火烧到中朝边境,直接威胁我国安全,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入朝打响第一、二次战役,保家卫国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被影片中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身赴战场,不惧艰险,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深深感动,各支部党员们积极踊跃撰写了影片观后感。经公司党委评选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同志颁发了证书。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生于和平年代的我们应当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传承革命先辈不屈不挠保家卫国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中发扬勇于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勤恳踏实工作,为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