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阵地

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10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561

    69日上午,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在长大国际公寓召开。校工会主席申伟、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天明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申伟在大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在资产公司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公司工会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在促进企业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领导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使工会工作在促进公司健康和谐科学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第五届职工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公司工会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使工会建设不断走向制度化、规范化,构建了企业工会工作的新模式。他希望,公司工会的同志们进一步提高认识,本着对职工和企业认真负责的态度,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在校工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围绕企业发展目标,献计献策,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积极推动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天明同志做了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公司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努力推动公司变革创新,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公司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职工对工会的要求和期望,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二是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实现公司工会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三是深入探索和实践新形势下加强企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营造公司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他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校工会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奋斗,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由胜利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分会副主席陈大为做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大会选举了资产公司分会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代表组对《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制度》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