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阵地

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十二组及资产经营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共赴宝鸡市凤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10

    526日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十二组及资产经营公司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共赴宝鸡市凤县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和调研活动。

在两当兵变策源地,党员集体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工合运动纪念地大家深刻感悟了“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内涵;在红光沟航天精神文化区,大家感受了“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和祖国航天科技自强自信自立的航天精神。

527日下午,大家来到《国道310线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一级公路杨家山隧道及引线工程》项目部及施工现场开展了现场调研与座谈交流。国道310线眉县青化至渭滨高家镇一级公路是宝鸡市重点建设项目,资产经营公司所属企业工程设计研究院承接了项目工可研、初步设计和项目施工监理。在调研现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天明,党委书记王武功听取了项目进展汇报。总经理张天明对项目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日常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树立企业新形象,打响“长大监理”品牌。党委书记王武功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项目监理过程质量优良、技术优良、安全生产有保障。

本次活动通过寻访红色足迹以及与施工监理项目部的调研座谈交流,使党员干部们受到了一次革命历史的深刻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红色精神融入学习、融入工作,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要把本次学习转化为具体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