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阵地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10


5月2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在工程设计院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功主持会议。

公司统战委员俸芳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2023年统一战线的工作要点。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王武功强调,2023年公司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主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及公司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座谈交流中,民革代表荆金良、民建代表许新茹、民盟代表孙培仁、致公党代表向方远及无党派代表师晖军、漆景星、贾红等先后发言。他们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推动学校及公司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聚焦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和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建言献策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总会计师、统战委员俸芳,公司副总经理由胜利、董强柱以及公司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