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阵地

【主题教育】文化发展公司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1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20日上午,文化发展公司党支部赴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渭华起义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国西北地区发生最早、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重要起义之一,它锻炼了陕西的党组织和人民,取得了武装斗争的经验,培养了一批革命骨干,对以后建立陕甘革命根据地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和作用。是革命先辈们用他们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中华民族气壮山河的不朽篇章,他们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惜牺牲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西北工农革命军司令部旧址、烈士殉难井等,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一段段镌刻历史印记的文字、一幅幅展现历史风貌的旧照、一件件承载历史意义的实物,让党员们重回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岁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汲取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精神力量,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