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之窗  党建阵地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15

423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资产经营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工作动员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王武功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同时强调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按照公司党委制定的《中共长安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资产经营公司各党支部要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开展和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现场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