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资讯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7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97

 2022年10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天明、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兴刚、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董强柱等一行到西安长大文化发展公司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张天明听取了西安长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汇报,检查了原翠华园宾馆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有关情况,检查了校内服务网点,并召开现场工作会议。张天明要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要在前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及时发现和整改问题短板,抓安全促发展,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确保疫情防控与日常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和谐的环境。

 王兴刚要求校内经营商户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电力安全、食品安全、疫情安全,进一步加强相关服务人员台账和轨迹管理。

 董强柱要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要克服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带来的困难,抢抓发展机遇和做好重点项目落实工作,积极完成今年的产值目标和工作任务。

    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现场工作会议。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