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资讯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2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58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资产经营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9月30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天明传达了部、省、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公司生产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公司各党支部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喜迎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二是强化“抓安全就是抓大事,保安全就是讲政治”的使命担当,针对资产经营公司生产经营涉及面较宽较广,针对意识形态工作、食品、用电、消防、外业、房屋结构安全等进行再次全面摸排工作,建立建实相关台账,密切监控和积极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切实守住资产经营公司安全稳定底线;三是针对现在西安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形式,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应疫情防控工作要不折不扣严格执行第九版方案和教育系统第六版技术方案执行,做好公司每人台账、严格请销假制度等,原则上不出市,不聚集,不搞大型活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精神做好资产经营公司防控工作;四是对结合2022年上半年各企业生产经营方面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分析,要求所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克服因疫情防控等因素带来的困难,紧跟政策导向,抢抓发展机遇和做好重点项目落实落地等工作,积极完成今年产值项任务目标。

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及部长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张天明董事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