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资讯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3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105

930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资产经营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德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天明主持。

动员会前,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上,孟德勇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巡察工作的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并从学习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巡察组组长秦希军通报了巡察工作安排。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见面会由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俊鹏主持。

动员会上,孟德勇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增强政治自觉,同题共答,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同时,他强调做好巡察工作是资产经营公司和巡察组共同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工作和防疫相结合,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本次巡察工作,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校属企业的改革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讲话

巡察组组长秦希军在动员会上进行了工作部署,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任务、监督检查重点和时间安排等,要求资产经营公司要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职责使命强化政治监督;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同向发力、同题共答,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第二巡察组组长秦希军讲话

王武功代表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政治巡察要义,把此次巡察作为检验党性和工作成效的过程,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和职工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资产管理经营各项工作中,推动公司事业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功作表态发言

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全体成员、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所属企业负责人、公司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和离退休职工代表等80余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