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92


各企业、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和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1(星期六)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108日(星期六)、109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各企业根据各自工作要求和实际情况自行确定休假时间。

二、工作要求

1.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对水、电、气、食品、车辆、网络等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的监管,开展安全巡查和维修,查漏补缺,一旦发现安全隐患,要立即采取整改措施,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2.加强疫情防控管理。

1)严格出行管理。倡导职工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尽量减少流动,坚决禁止前往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确需出市的,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手续,返校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2)加强人员管理。各单位要精准摸排职工离校、返校时间和假期活动轨迹。要求职工假期减少聚会聚餐,在人员密集场所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做好个人防护。职工坚持每日打卡,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一旦出现可疑症状,要主动向单位报告,并及时就近就医。

3)加强核酸检测。自省外返回或自省内有疫情地市返回的职工,要按照西安市要求,自觉进行“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各单位要加强督导,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4)做好异常情况处置。收假返校后7日内出发地或经停地变为高中低风险区的职工,按照属地要求落实隔离管控措施。近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以及被确定为密接、次密接尚未解除隔离观察的职工暂缓返校。职工如有共同居住人员被判定为密接、次密接人员或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重合的,要第一时间上报所在单位,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5)严格责任追究。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安排部署,夯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广大职工要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严格落实报告报备制度。对疫情防控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学校将严肃追责问责。

3.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节日期间,各单位如遇重要事项、紧急任务或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



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29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