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资讯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企业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3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537

202262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暨企业负责人会议,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张天明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王武功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信访工作条例》等制度、讲话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各个党支部学习教育、党日活动开展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公司实际做好稳定安全工作;二要坚持底线思维,践行一线规则,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作为,落细落实落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纪律和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高质量完成2022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武功书记讲话

张天明传达了近期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全面加强党对企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生产抓党建,坚持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2022年是重要的政治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坚持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加强领导,规范管理,明确责任,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三是持续推动现代化企业建设,着力建设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管理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巩固深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张天明董事长讲话

 会上王武功、张天明代表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副总经理由胜利,副总经理王兴刚,副总经理董强柱分别就主题党日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企业负责人任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