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资讯

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企业负责人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409

2022129日上午,资产公司在召开了所属企业负责人扩大视频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天明主持。

张天明讲到,2021年资产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全力完成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指标任务,其中,一是全面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按照教育部要求基本完成了校属企业体制改革任务,并组织开展了教育部校企改革验收工作组对我校所属企业改革完成情况的检查验收工作;同时,结合此次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完成了企业负责人换届工作,逐步完善了公司制度体系建设,进一步激发了保留管理企业的活力,为更好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助力70周年校庆,承办以“同心追梦明德创新,聚势谋远共享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校友产业博览会暨长安大学科技成果、扶贫成果展,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影响力,助推了学校与政府、校友企业的信息、技术、人才、资本对接,实现了学校为社会、地方和校友企业提供服务和深化合作;三是在年底学校爆发新冠疫情期间,按学校整体要求和部署,资产公司全体职工充分发扬抗疫精神,众志成城、团结奋战,1951线上线下商店为校内师生累积运送物资80余万件,协助学校在学生返乡转运工作中,调配百辆余大巴车和十余辆中巴车、商务车点对点闭环转运学生离校返乡,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线。

张天明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校已经正式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到底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二是坚持加强企业党的建设,把迎接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夯实工作举措,制定工作规划,坚定不移将企业做强做优,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四是狠抓安全生产和风险管理,要把抓落实作为全年主要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从严从实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切实防范违法违规风险,完善风险防控工作机制。

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由胜利、王兴刚、董强柱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张建副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对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相关科室、企业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