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告  新闻资讯

战“疫”不言败——我们站在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西安长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浏览:286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资产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和“动态清零”的目标,铸牢防疫盾牌,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一、众志成城抗疫情,风雨同舟齐担当

综合协调,把握方向。按照抗疫预案,资产公司管理管控扁平化,信息摸排网格化,严格落实学校防疫精神,及时协调公司各企业、各部门工作,把握方向,精准抗疫。

组建志愿者队伍,投身抗疫一线。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公司迅速集结,组建了南、北校区志愿者队伍,一批批党员干部及群众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志愿者队伍,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处处飘扬。

真情关爱,积极防疫。公司工会借助微信群不间断推送适合居家锻炼的科学运动健身系列视频,同时通过耐心倾听、情绪抚慰、一对一谈心等方式,有效稳定隔离人员情绪。多角度引导、鼓励员工保持健康积极心态。


    

    二、小程序大作用,线上点击线下保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物资保障是关键。文化发展公司及时开发利用“一九五一特许商品小程序”,将学生生活必须品一一上架,方便学生在线下单、定点配送、及时供应,强有力地保障了学校师生员工的生活物资供应。



三、奉献践行使命,志愿服务彰显担当

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凝聚志愿力量,传递服务温暖。一批批默默无闻的员工义不容辞地投身到了志愿服务队伍当中。


 

长大一九五一文化商业街区”志愿者服务团队,平均日接单近8000个,配送生活用品2.5万余件。


   

 

——徐砚兮,“长大一九五一”管理人员。在面对长大一九五一街区管理者缺位的情况下,疫情伊始,即主动请缨,只身进入渭水校区抗疫一线,现场负责商业街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右二

逆行而上的你


——漆景星,市政设计院副院长。1219日,在得知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招募志愿者的通告后,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


持续奋战一线的你


 ——周婷,规划设计院员工,她的孩子还不到一岁,作为母亲自然有太多不舍,但周婷同志没有犹豫仍然毅然决然,冲锋一线,主动到小寨校区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


深夜坚守一线的你


 ——鱼少军,经营性房产事业部员工。鱼少军同志刚生病出院回家休养不到3天时间,在接到公司征集志愿者时,他依然没有犹豫,无惧无畏,走上抗疫一线。


无所畏惧的你


像他们这样,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奉献的志愿者还有很多很多……




四、监督执行,有效抗疫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公司纪检干部扛起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全面对志愿者防护、物资供应、工作日志、抗疫政策落实情况等关键节点进行指导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履行使命。面对疫情,积极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用行动践行着我们的诺言。我们坚信有学校周密部署、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还有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长安定“安”!